久久不用電腦後
就像習慣用電腦一樣
會成會固定模式

以前唸書時
我每天一定要開電腦
不開會很痛苦

開始工作後
因為生活忙碌
加上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漸漸的我不太愛使用電腦
但是又不想搞自閉
所以會在無名上不定時出現

再後來
我開始上線上英文加上沉迷遊戲
所以天天上線
只不過
沒多久的時間
又因為家裡的事
讓我每天的時間又佔去了一大部分
所以
像習慣開電腦一樣
我開始習慣不用電腦

電腦慢慢成為我的房間裝飾品
只不過
因為還有無名和其他地方的發布
也才偶爾有乖乖出現

恩~
就是說
我這陣子還是部會太常出現拉~~
有點懶
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多好多事情想打出來
偏偏都是在沒有電腦的時候
當我回到家
感覺都消逝了
也就又無疾而終

無明變的很沉默
沒有常常有新消息
對來看的人我挺不好意思的~~

只不過
只要我有開電腦
我就一定會在這溜搭溜搭
要找我的請記得留言喔!!

等過好長一陣子
穩定了
我再繼續習慣沉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