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雖然不知道要發什麼文
因為最近太安份
沒做什麼"大事"
就讓我來放放甜點的照片吧~


這陣子
我有吃幾樣甜點
因為太漂亮
就來分享分享吧~~

對了
這間"格蕾朵"在台中
是非~~常漂亮的一間店
(不過台中的店基本上建築都很漂亮哈~)

我買了巧克力跟棉花甜點(草莓口味)
說實在的~~
巧克力還不錯
不過棉花糖實在是...超級甜阿!!!!
我吃了兩塊就受不了
還有兩塊阿...
店長你騙我
還說這是熱門商品
這是配咖啡用的吧...
甜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