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上映中!!
真的是熱烈上映中



因為
哈哈昨天晚上剛到
現在冰箱還有呢~~
最近在搜尋送禮的月餅時
莫名奇妙發現到的~~
(恩完全沒關係?!)

一開始被"烤布蕾雞蛋"騙走我的神智
詳細去看網頁後
天ㄚ
每種都超好吃的感覺~
我只能說你網頁照片弄得太漂亮啦
讓我克制不住的給他買下去
齁齁
昨天吃了烤布蕾跟泡芙
果然!!
實在太好吃啦~~哈
泡芙一層層的加上厚厚的料
嗯嗯不錯不錯
烤布蕾也很香濃
真是值得

不過蜂蜜千層我覺得還ok
畢竟太多人在做
像是"長生本舖"就真的超好吃

至於起士咩
晚點要吃哈~~
有興趣的
我就大剌剌的貼上資料啦
你們可以去雪拼一下哈~

ps因為趕著去吃晚餐
所以拍的比較隨性~~
沒有專心拍完
想看美美照
就去看她們網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