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莫名奇妙被一職邀去申請
facebook
加入後
很多可怕的
很久以前的朋友就這樣莫名奇妙回籠了
可惜
我真的很用不習慣
所以我還是愛無名阿!!!
(學新的麻煩死了~~)

再後來
又有朋友丟一個網站
pertspot

英文版
雖然不到英文白癡地步
不過也太恐怖了
匆匆申請加入
找到我那不知道在想啥的朋友後
就不管這個網站

想不到
今天難得有控
通通都給他開出來整理整理
那個英文網站竟然有人要加好友
為了不讓人覺得再裝笑耶
我只好一一瀏覽
還打了公告
告知我不會常出現之類的
就這樣點阿點
網路竟然漸漸的越來越怪
常常開失敗
要瘋掉
不知道那是什麼怪網站
我每次崇開網路網頁
又多好幾個邀請
阿阿阿@@
網路又搞烏龍
英文也不靈光
我不行了
滾去休息去

有興趣的就去吧
挑戰極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