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線
看了檔案一眼
發現剛好趕上vip的最後一天
想當然耳
這麼的有意義一定要給他記錄下來嚕

決定不用vip
因為好像對我而言
並不是這麼必要了
上班後
回家住後
不像以前一樣愛賴電腦不放
也沒有這麼多強烈的念頭想在網路上尋找什麼
所以漸漸的
我在淡離我最心愛的電腦
減少了上線

但因為還有朋友在
所以還不至於消失

真奇怪
我怎麼可以輕易就把我曾經的最愛
生活的重心
隨便拋掉
捨棄呢???

人阿果真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