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作發作
我那莫名奇妙的孤僻症
從畢業後就沒治癒過...

待在家裡
果然太悶
沒有活動
沒有伴
沒有人
沒有約

整個就是狠狠的封閉
上禮拜的假日
曾經回復了一下
陪吃完午餐後
突然恢復了
想狠狠的去逛街
想狂找人聚會聊天
想狂在外面蝦晃
只想就這麼解放一下
清鬆一下

但是騎著車
念著我手機的名單
從頭到尾
5-60個人以上
發現沒有一個是我覺得符合的人選
不是住不同區
上班時間不同
喜好不同
閒情逸致的習慣不同
沒有一個很適合很適合的
可以讓我抓出來陪我浪費時間的人

非常非常悲哀的
我真的覺得寂寞
心理空空的
感覺曾經這麼快樂
身邊這麼多人
這麼多事
這麼多地方任我遨遊
陪我歡樂

但轉眼間
畢了業
就像夢醒了般
人也散了
除了照片
除了回憶
我什麼都沒有
那些很開心的我
虛幻的讓我懷疑是否曾經存在

[寂寞]
真的很可怕
瞬間殺了一顆心的威力
強的不可思議
不用太多力量
也不用太多方法
請而易舉
自動步上滅亡

我..
好想念妳們
好想念過去
即使那裏鳥不生蛋
很多沒去過的人也都不會有興趣
但在那
有我最簡單的平凡
最輕鬆的生活哲學
最快樂的生活方式
最重要的朋友們
還有每天溢滿滿的幸福


放不下過去
似乎真的有點糟糕
只能怪
過去太過美好
太過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