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為了保險的事一直被干擾
其實很清楚
自己真的想做一些儲蓄型的保險
但是才剛開始工作
老實說能做多久我不知道
而一開始能動用的資金也不多
畢竟沒啥存款基本開銷就很可怕

只不過在我這樣急性子的情況下
簡單的事也被我複雜化
明明很單純想早點辦儲蓄險才能早點結束
結果涉世不深的聽了一兩家
便決定了
後來
因為負責的專員真的是太生嫩
(其實一開始知道但是沒覺得怎樣...)
加上對方老是找父母親隨侍在側
因為基本上是認識的
就這樣被牽拖進去

還好當初沒依口氣就簽契約付錢
不然現在就煩死了
在要簽的當天
讓家裡長輩幫我做最後評估
(本來想隨性的就辦了,想說早就想辦應該不會怎樣子)
竟然都覺得我被框了...
只好匆匆先敷衍
在事後回絕
差一點
我就被自己害死

不過後來在老媽的牽線下
又找到一位認識的辦
但這樣是資深人員
加上人品也是老媽熟的
就給他放心簽下去~

說真的
我一直有覺得自己太衝動
但是卻又拼命想早點辦
總覺得要簽這麼多年
不早點辦
我要拖到哪一年在能結束
至少心裡有最壞打算
就當買教訓
雖然學費超級昂貴
但如果都這樣東怕怕西怕怕
說不定真的好的機會就讓我流掉了
狠下來
辦了

接下來
我得好好克制我的隨性花費
至少該存的一毛都要忍住
其他的就隨性花嚕~

這樣子順利的話
一邊享受還能一邊儲蓄
這才雙贏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