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總覺得好少在發日記了
因為生活太過規律
害我想發也發不出來
總不能老是抱怨工作吧~
有偷懶的嫌疑cc

還有~
我想想...
因為這陣子太閒
所有想看的書通通看完了
誣誣
所以只能等周六晚上的電影
"海角七號"
是自製的國片優
之前去看電影的預告看到的
感覺很好笑
像是找彈二胡的"老阿公"去彈貝斯
找彈鋼琴的小學小女生彈鍵盤keybo...(忽然忘記怎麼打英文,也不知道怎麼講中文,暈...)
反正懂就好~
這兩幕讓我比較驚嚇到
所以整個就是超級想去看
比"特勤沙龍"還想
阿阿
周六快來吧~~


不知不覺講了一大篇
我的不知道打什麼力量還真可怕哈哈
希望大家有興趣
也去看看優~
阿不過
我看完記得的話會來發表一下啦
當然我講的很不重點
就多多包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