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果子電影 http://cape7.pixnet.net/blog/


昨天晚上
去看了這部國片

海角七號 caPe No. 7

天阿~
真的暴好看
我本來看預告時就已經很堅持去看
看完後
只覺得超乎我的預期太多太多
在裡面
每個角色都極為貼近妳我的生活
但卻放在電影裡被展示出來
感覺很微妙
講的對白是國語,台語,台灣國語(哈哈)
拍的地點
是有名的恆春
因為今年5月多才剛去
所以特別有感覺
裡面的夏都飯店,墾丁大街(不確定有沒有進去..),海洋,沙灘,還有關於春天吶喊
這些通通是題材
裡面除了愛情元素,也探討了很多屏東人的心聲
角色之一:主席就講了一句
[海是大家的,為什麼只有你們外來者能欣賞?!還跟我說什麼地球村!!]
[墾丁吶喊有什麼好!!台下的人茲茲叫,屏東人呢?最後的好只有撿垃圾嗎?!]
[為什麼年輕人都要外出,去當人家的外來者賺吃(台)?]
等等...
其實並沒有一模一樣
我只是打個大概意思
感覺看好笑又感人的同時
也看見了她們當地居民的心聲
所以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片阿!!!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還覺得不夠久咧cc

那接下來就做點角色簡介吧~~
有興趣的
看完電影後
推介妳們
再去官方網站晃晃喔!!
(網址在最上方^-^)
有很多幕後花絮
可以讓大家在回味一番
算是賺到了~~

男主角:阿嘉(范逸臣 飾) --->個人覺得,她超像沁的男友的!!!也是彈吉他的也太像了吧!!!!


女主角:友子(田中千繪 飾) --->超厲害!!裡面講了中,英,日語,尤其是大量的中文,對於她應該算蠻吃重的


鼓手:水蛙 --->很有土位的一位,但是也很可愛~


貝斯手:馬拉桑 --->他真的有點吵,我還挺想揍他的,不過真的很拼就是了!!


吉他手:勞馬 --->雖然跟主角老是起衝突,但也是幫了他們一把,希望她可以找到他的魯凱公主嚕


鍵盤手:大大 --->很有個性的女孩兒,她的媽媽著時讓我嚇了一跳!!


鈴鼓手:茂伯 --->根本是主角啦!!搶戲搶太兇了茂伯!!還有,哪有樂團裡面有鈴鼓手的??!!


知名日本歌星:中 孝介 --->隱性主角之一,歌聲還蠻特別的,療傷系歌手


其他太多啦~~請大家進電影院觀賞吧!!
相信你看了不後悔
不看才後悔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