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u
真的
這次聚會之後
我開始想起我的國中死黨
往日時光
昨天
是保齡球辦的國中聚會
算一算
有9年多不見了
(去年有碰一次,但是很多人沒出現)
本來一直想說會冷場
所以我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隨著人一個一個的到來
哈哈
開心
一開始陌生
聊一下下後
大家又熟了起來
有種瞬間回到過去的感覺
還是有一點兒不自在
但是氣氛卻越來越熱絡
真的很開心

期間
我拿著保齡球跟瑤的相機
死命的拍
像是想把以前不足的部分
通通拍進去
補足它們
每個人開心的笑著
聊著
好像當年要分開前的聚會一般
一樣的緊密

老師來了
一個一個的上去聊
上去拍照
本來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遲遲沒有往前去
但為了一定要拍到照
我還是坐上了拍照的vip座位
想不到
姚老師跟我說
他前幾天才跟班上講起我
說我這個衛生股長的事蹟
呵呵
很開心
我當初那些事情
老師竟然還記得
忍不住問了又問
才又溜走換人


我很想說...
謝謝你姚老師
當初沒有妳提我當環保股長
我不會因為太龜毛
不小心當上了往後每一學期的衛生股長
雖然因為龜毛被排擠過
但是還是克服了這些
讓大家都還能跟我變好朋友
也因為這些
我才知到我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
我真的非常感謝妳!!

散會後
大家很開心的約著有空要在碰面
雖然不隻到機會多大
但還是讓我期待

接下來
我們幾個固定班底跟小凡她們去唱了歌
哈哈嗓子都啞了
開心開心

晚一點
又跟可嘉
還有小凡情侶檔們
跟簡儀情侶檔
去吃了麻辣鍋~~(不小心連著兩天吃~)
開心開心
這樣的一天
非常充實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假日
希望大家能一直這麼開心的在一起喔

ps照片等我到手在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