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我又第二次去看"海角七號"的假期
我想我真的是有點兒瘋狂哈
不過
真的很好看咩...
最近看到報紙只要有介紹
通通搜括過來耶
看我多沉迷哈

不過轉回來一下
重點是
連我去看電影
等進場上個化妝室
都可以偶遇到高中同學!!!!
而且超久沒見嚕
是我以為這輩子很難在見面到的
畢竟我這個人在這方面超奇怪
從以前到現在
加上這次
我只遇過我畢生所有同學"3次"而已
3次ㄝ!!!
當別人侃侃而談在哪裡遇上誰時
我整個無話可說
整個被冷落的很徹底...

而且我完全沒發現
(因為想都沒想過啦~~不過應該也沒人會邊走邊認人的..)
還是我同學跟我擦身而過
突然叫我
害我嚇到
才反應過來的
太久沒見
害我還熊熊認不出來..
還好有很快反應過來~~
芊雅,我就是在說你啦!!!

晚上
去找家族的人時
又給我想到很久沒跟大媽碰到面了
因為她實在太難約~~
不過終於給我ㄠ到一天假
對不起了
各位同學
大媽就由我一個人獨享吧!!
你們..
路邊喘去哈哈哈~

那麼
希望大家中秋節
颱風夜也過的開心喔~~

ps我有大量發簡訊了
有空回一下
來交流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