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今天晚上抽空先跑去修劉海
順便請姐姐幫我綁個造型髮
因為一直在想說
我們家同學婚禮的裝備找好了
那頭髮呢??
上次當伴娘披頭散髮
這次一樣感覺很沒創意

就這樣
噹噹噹~~
有了今天自拍的照片出現哈~

髮型我其實挺喜歡的
只是卡在當天早上一早要先出發
前一天晚上
可能要先去夾起來
不過那天是假日說~~
希望有機會這樣子去~~

趁著頭髮有造形

當然要把定裝給拍起來嚕~~
不然怕沒機會

所以
該去睡的現在
我還在這傳照片
因為我們家同學不太可能看到
加上我不是伴娘
只是去參加
所以就可以不用神秘感拉哈哈~~

嗯嗯
期待期待
好久沒聚會
希望當天順利~~
(也希望大家都一樣盛裝打扮,不然我就尷尬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