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刺激到
因為我懷疑我快要有禿頭
其實是分線分的太嚴重
喬不回來~~

所以有在考慮關於燙頭髮這件娘兒們事
但是基於本人的懶惰性
當然以燙直髮為優先
不過好笑的是
我頭髮這~~~麼直
是要燙啥直髮
有夠蝦
感覺很像在拿錢去燒
浪費阿....

不過其實對燙Q毛有點心動
因為之前甩姐幫我做的造型就是Q毛
感覺還真不賴
有氣質盡出的感覺
天ㄚ
哪來的背殺哈哈!!!!

但想到要抹東抹西的

馬上喪失鬥志
可惡ㄚ阿阿阿

但是最近一直綁著頭髮
感覺值有蠟蹋
只有沒型
整個很不爽
所以這個燙的念頭又出來了
而且看在我略顯直的髮型上
實在是..
不太想燙蠢直髮
感覺真的有夠浪費

熊熊殺出一個念頭
我想剪短!!!!!!!!
然後燙Q
在染髮
goD
整個很想豁出去
而且越想越心動
總覺得應該爆適合我啦~~

怎辦怎辦
可是人家頭髮還沒留長到我滿意的地步
要我剪短實在不甘心!!!
加上以我的個性
要是真的不小心太適合
我八成
絕對
鐵定
再也很難有留長的那天了...

所以阿
好猶豫ㄛ~~~
還是我先燙Q
等我夠長又膩了
在剪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