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時
我常會看些莫名奇妙的書
之前看一本心理學書時
曾經說類似這種意思的話
不過當然原句我是完全沒記得了
只不過表達的就是這種感覺

[越是瘋狂去做些刺激甚至危及生命的人
其實是再找機會面對死亡]


我呢??


我喜歡刺激
刺激到甚至會嚇到心臟無力
我都想去試
當然我說的不適看片子的刺激或驚嚇
而是去體驗極限
我想去嘗試所有能面對生死邊緣的事
或許我還沒去實行
但我確實渴望這樣做

當然
也許只是純粹喜歡追求刺激
想太多而已

但是我有一個壞習慣
唯一讓我感覺
我在發洩情緒的壞習慣

我越生氣
情緒越不穩定時
實行那樣壞習慣
所面臨的risk就越大
但卻也越讓我感到快樂
無法控制的
那確實是我最能感受到的宣洩
而非轉移,或者是假裝遺忘

今晚
我又如此做了
不同以往
更加激烈的實行

我恨我自己理智仍在
總在失控邊緣
就再度下意識走向正軌
差一點
我想再少點理智
就夠了

我知道的
如果只有這樣才能讓我感覺到放鬆
我還是會如此的
因為我知道
我沒辦法讓自己有事
雖然沒有證據
但就是如此
我總是安然無訝

這就是我最沒辦法接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