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改變
無法接受的往那面去
我排斥
躲避
甚至想逃離

但是我仍然漸漸的
不停的改變著

從畢業後到現在
我努力想保有原來的自我
因為
在我高中時
曾經有人跟我說
[..如果
你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個性就好了!!]
或許只是隨口一句
或許是因為那樣的當時
我仍舊天真
仍舊讓人安心
所以
被這麼期盼著

因此
我努力維持
不想失去這點美好

但是磨到現在
沒幾年的社會學校
把我ㄧ滴滴的改變了

我會漸漸的
走向勢利
走向現實
走向自私
走向冷眼旁觀
走向傷害周圍的人的路

掙扎著
我希望能再維護一切
只不過
我不知道
我是否還如此保有初衷

常常我想問
也怕聽到答案
所以我把那難看的一面抹滅
希望不要讓人看到

不過確實是存在的
至少冷眼旁觀這件事
我越來越常表現出來
哪一天
會不會傷害到旁邊的人而不自知
我不敢想像

如果當我開始轉變成如此讓人厭惡的人時
希望周圍的人能遠離我
至少
我希望不要被記得如此難看的一面

改變
終究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