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她把我八字拿去問
其中有一件事
就說我是不會講出來的人
會把事情都悶著
直到爆發

這點我承認
她問我為什麼不說
我反問
有用嗎??
講出來有什麼改變嗎??
如果無法改變
那麼講了做什麼??

所以
我不太會講自己的事
很多時候
在我情緒不穩時
我真的很希望宣洩出來
按著手機通訊錄
一個一個的找著
聯絡人很多
真的很多
每每要找人總要記位置才好找

但一個個的點過去
一個個的排除
最後
我發現
我還是不知道要找誰

不懂的宣洩情緒
不知道表達什麼
真的

曾經我有機會也有衝動這樣做
結果講了很多
最後
卻發現
我最該講的還是講不清楚
下意識的還是不想講出來
結果
還是深藏著

我怕
怕被認為我很愛演戲
覺得自己可憐
因為生活順遂
所以沒事找事做
怕被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覺得自己可憐

就連現在我也是
我恨不得把所有剛發的通通刪掉
可是
我想講
真的很想講
我希望有誰董
希望誰幫我把情緒遮住也好
總是自我催眠我沒事
不停的講著唸著
做別的事讓自己轉移
等到下次發生時
再加倍又加倍的衝擊著

每次
我都覺得到了極限
可是又被我消化掉
我討厭這樣
我希望我能不要老是太理智
老是把未來想太清楚
後果想太明白
因為這樣
我永遠也宣洩不了

但是
我不知道
會不會等我又"忘記"現在以後
我就再一次的後悔我發文了

如果不小心看了這篇
我希望
看過就忘記
我還是需要繼續這樣下去
只要我的周圍仍舊如此
那我就不會改變
我想
也很難改變

再一下下就好
今晚過後
我就會回復理智
下次出現時
放的是無聊的瞎文

不會讓別人負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