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努力掙脫
無用二字
很容易
讓人
下地獄





曾說過
現在的我很幸福
還沒遇到真正讓我傷透的大事
接下來的不久
我會遇到真正讓我痛苦的事
我不知道準不準
希望他是不準的
就像當初說我會車禍毀容依樣
避開

但是如果現在的生活還不是傷透的事
那麼
我不敢想像
接下來
我還能否面對

隱隱作痛的胃
是我的神經質
還是想太多

一個人承受很多情緒
還要保持樂觀
真的
很不簡單

我想帶給人開心與溫暖
但是
如果再也燃燒不起來

該怎麼製造這些幸福

無用
我沒辦法抵抗

把我放置在錯的位置
硬是要我發揮

我想
我證實了我的無用
如你所願
我什麼都做不好
達不到期望
也創造不了什麼

如此
我要繼續催眠
只要再冷漠一點
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拼命深呼吸
就可以繼續微笑
忘記
就可以開心

神經大條可以帶過很多情緒的話
我要更加努力
讓自己天天開心
至少
這是我無用裡唯一不同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