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擁抱的對象

是讓人感到非常幸福的事

就算是在不開心的時候

都會輕易的煙消雲散







不過

我得再獨立點
這種會軟弱自己的行為
要禁止才行
如此
責任才能扛下

有的時候
表面的幸福
就像如履薄冰一般

輕易被看透
也總是瞬間就消失
甚而撲殺而來

我不懂我到底要表達什麼
只不過
就這樣一直發文
我想快點回復自我
還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情緒要收
沒有時間讓我如此軟弱

每天
都在倒數日子
希望
快點歸零

這種濫遊戲
我玩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