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dear

還好有你,真的

今天當我被小雞罵到這麼難聽時

其實當場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只是

我不甘心

也不能忍受我被看見這一面

所以我忍著

也僵著臉不敢示弱

但心裡還是難受

我想

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這句話

他給我的殺傷力很大很大

 

只是

在我快受不了時

我想到

你昨天才剛跟我說

你覺得我很重要

覺得我很好

對我而言是一種舒緩

突然我覺得我可以再好一點

 

 因為

你沒關係

你接受這樣的我

好的不好的你都接受

你說我很好

你說你愛這樣的我

所以

我才能好好度過今天

 

老公

謝謝你

我很慶幸終於遇到你

還好你可以忍受我目前為止的反覆無常與鑽牛角尖

一度以為我會吵到你受不了

結果你還是包容再包容

謝謝你老公

陪著我走阿走的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我愛你

越來越愛的感覺

一直累積著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感覺

 

我很幸福遇到你

love u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