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剛放完假日

一晃神

又是一個假日

 

現在

每天覺得時間很慢

幾乎天天我都會想偷留言給你

上班時間打開FB你的燈也不會亮

留言板沒有新留言

我所有發言都不會有你點的讚

 

感覺

很不喜歡

但是

我也知道時間會讓一切變成習慣

走上另一種方式

 

只是

偶爾我還是會翻開我們視訊的照片

玩耍的照片

留言的影片

是我想念你的良藥

親愛的

你下次回來除了跟我碰面抱抱

還要錄一些些影像嚷我看

知道嗎?

 

愛睏了

我腦袋打成一團毛線

要來去睡著明天不會有任何約會

我可以安心睡覺

耶~

那麼我就先走嚕~

晚安

老公(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