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工作有重責大任壓在身上
就是接下我們家請假老鳥的工作量
恩..我很之前有提過啦
所以暫時不出現了
不過只有大概一個禮拜啦!!
我自己也很怕出槌咩
所以要繃緊神經面對~
暫時就先不上來嚕
我想我應該一回家就會累的不想動吧..
反正先準備起來放哈哈

那麼
給來拜訪的各位們通知一下下
我沒有落跑啦
只是先保持體力上班去
回來在槓嚕~


ps
要找我出去"普累"的人兒
我這一陣子就先當當宅女
不出們也不專心接電話啦
找不到我請放心
我只是先消失一下下黑~~

恩..
那麼
一個禮拜後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