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今天是你進寶貝營的第一天

老實說...

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因為整個早上我們都有連絡到

所以還沒有暫時聯繫不到的感覺

 

晚上

跟vivi情侶檔碰面

瞎聊到12點

偶爾喵一下時間

會在想你應該睡了嗎??

有沒有躲在棉被偷哭(顆

還是拿著手電筒看照片呢??

腦袋轉個不停都是你

當然還是可以分心聊天哈哈

 

vivi的男友說

前三天都是在填資料

所以還好

我想那你就可以慢慢適應了吧??

他說最怕遇到天兵在同一隊

因為常常會被牽拖

我希望你不要遇到

不過我很擔心你會偶爾天兵到.....(皮症發作時

 

我們還聊到一個月後抽籤的事

他們說抽到東部機率很大

因為南部都海軍比較多

希望...

你不要真的又給我這麼幸運

你知道

這下就真的有夠遠了阿~~

 

那麼~

就先留言給你到這

我要來去看你給我的留言

想念想念你了嘿嘿

 

偶爾

我還是會發文

不過要看心情

希望你可以看的很開心!!

 

晚安,老公

希望你在我們碰面前

可以過得順利與充實

我等著跟你聊天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