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習慣的一切慢慢消失
喜歡的感覺漸漸淡掉
默契越來越少
回憶越埋越深
真的
很無力...

不知道是環境還是社會
我越來越不想跟人打交道
總是懶懶的
冷眼旁觀的
莫不在乎的
呼~
很恐怖
好像我一個人跑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了
不會有誰被我在乎
不會有什麼讓我開心
也沒有多少羈絆牽制著我
空空蕩蕩的
真是討厭的感覺

看著日記越發越少
越發越負面
其實我很慌
總覺得我變差了
變成一個負面充斥的人
讓所有偶爾來關心我近況的人壓力
這裡不該是如此才對
應該有我一貫的囉唆風格
吵吵鬧鬧
糊裡糊塗
的才對

可是沒有
連我以往重視的人
我好像都漸漸忘記那種執著跟感覺了
好像壞了
也好像忘記了
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
心也越來越空蕩
我想深深吸一口氣
轉變轉變
但不知道怎麼了
不管我在怎麼做
我都無所謂了

不知不覺
我把自己流放到別人再也觸不到的空間了
一個人
始終跟人之間隔層玻璃
看起來在同一個空間
卻始終觸摸不到
現在的我
還是一個正常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