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的晚上

我又開始沒睡好

 

只是

這次不再是因為要工作

壓力大到睡不著

 

而是因為

想念你

 

親愛的

我得跟你講多少次

任性多少次

才能讓你知道我很想你呢??顆顆

 

其實阿

感情真的是可以累積的

以前剛在一起

我確實很喜歡你

也慢慢越來越愛你

但是

卻還不到分開會非常寂寞的感覺

 

隨著在一起時間越來越長

累積的認識越來越深

擁有的回憶越來越多

愛情

就越來越深沉

 

所以

我開始以你為優先

要先確定可以有時間跟你碰到面

才開始來考慮自己的玩樂

 

這不代表我放棄了自己的生活

只是我覺得...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遠比我突發奇想的玩樂吸引我的多

 

不是不愛以往的生活

不是不想念陪伴的愛我的朋友

只是

那是在不同位置的感受

 

那種甜

是不用花時間往遠處跑

只要待在你身邊就會感受到的滋味

那種甜

是不用看遍世界所有奇妙事物

只要牽著手走在平常漫步的街道上也可以與眾不同的感受

那種甜

是不用嘗遍所有美食佳餚

只要一起互相分享就可以回味無窮的美味

那種甜

是即使一整天什麼有趣的言語都沒聽到

光是互相對視就可以不自覺微笑的開心

 

感情

改變一個人的方式真的很令人驚艷

增加很多正面的開心心情與視野

或許生活還是有好有壞

偶爾會不平

會哭泣

會脆弱的想要放棄甚麼

卻因為對方

又捨不得的撐過一關又一關

只是為了

下一次的相聚與回憶

 

親愛的

所以阿

我很想念你

因為我對那份甜上了癮

戀了心

即使有聲音的陪伴

依然不夠

 

親愛的

請加油吧!!

我希望

我們一起

時時刻刻

都可以隨時品嘗那份"甜"

 

我阿

很想很想你喔

因為你而失眠

好像也沒甚麼關係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