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終於

你快要結束軍旅生崖了

可以自由點

時間放鬆點

見面機會容易點

視訊機會頻繁點

雖然接踵而來的

是要面對的社會與工作穩定

至少

我們前進一大步了

 

我可以想打就打

也可以不用急著甚麼時間點要等電話

我可以想你就視訊

不用擔心錯過一次又要等好幾十天

我可以跟你相約約會

不用怕你回程時間太趕要提早很多

我可以慢慢期待我們的未來

因為越來越接近

 

終於阿

親愛的

我很害怕未知的未來不知是好是壞

我也很期待即將的到來有甜有澀

重要的是

我們還在一起

心還靠的這麼近

謝謝這將近一年來你對我的忍耐與用心

 

接下來

也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我愛你

一直一直

 

在最後時刻到之前

都要好好抓住彼此一起 ,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