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滿檔又來了
不知不覺
在我恍神狀態裡
我的行程已經滿檔到六月中
看著沒什麼肉的皮包
真的心會滴血
不過是自己愛玩
四處亂跑
平常敗家不存錢
實在也怨不得人

不過
想買的禮物因為超過預算太多
又快沒時間慢慢想
阿阿~~~
到底怎麼辦阿!!!
這種有存款要花掉也不知到要花什麼東西
感覺真的很傻眼
我想要特別的
只有這裡才有機會找到的禮物啦!!!
我要瘋了
真想跑去躲起來

聚會,玩樂,婚禮,辦活動,還有家族慶祝
天ㄚ~~
我可以先自己去玩玩再說嘛??
我真不敢想像過完這兩個月後
沒錢的感覺!!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