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把要聯絡的內容用word打好了
對象是已經10年沒聯絡過的國小同學們
說真的
超緊張

畢竟已經10年沒連絡
國小的同學本來就因為時間不太容易記得清楚
加上我又呈現消失狀態
整個就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聯繫...
所以鼓足勇氣
用寄信的
給全班同學寄一封想聯絡的信
說真的
內容之前失眠失 都已經想的差不多了
列印完
採購信封還有考慮郵票的事
都很輕鬆
恐怖的是寄出去阿
雖然留的是信箱
但依想到這麼久沒見
突然要去找對方
實在有夠突務的
但是我又超想連絡大家的~~~~
掙扎掙扎啦!!!

不管了
反正搬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人的地址填好寄出去!!!
反正..
反正
寄信回不回隨大家啦!!!
就算覺得我是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怪咖
都沒差了
頂多就是還是不連絡
至少
我會覺得安心了~

沒主動做一些事情
還是覺得不好
現在我主動了
希望能有好消息
雖然不寄望大家都理我
但至少想找回曾經很好的幾位朋友

對不起
我上國中後都沒乖乖保持聯繫
請原諒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