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
開著千辛萬苦剛洗完的車往台中出發!!!
哈哈
前去看已經快被下檔的"達文西密碼"

午夜場的電影院
說實在的有點糟
(我門去的那間啦)
想說買個東西來吃
大家討論半天
前去買竟然說通通沒有!!!!!
只剩下難喝的到底飲料
還有冷呼呼的爆米花
害我想吃宵夜的心情被打散
買的人也花的沒多心甘情願
去~
別的地方都不會說...

進場看期待已久的達文西後
其實還不錯看啦
而且因為出很久了
沒什麼人
可以四處亂坐
這倒是很方便

劇情其實真的還蠻緊湊的
也很有內容
可以感覺電影影片剪接的細緻
還有內容的充實
看完覺得還沒值得的
只不過
真的有點長
很久沒看比較長的電影
加上看午夜場
其實眼睛已經快酸死了
又很想看
但是每次覺得快完時
偏偏還又有
一直覺的沒完沒了
吼~
有點又愛又恨
不過總結看的很開心哈哈

自從實習回來快一年
很久沒有在半夜看電影了
果然阿
還是大家一起去看半夜電影最好
希望以後我回家
還可以這樣做
不過前提是我要把我老爹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