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最近沉迷網路遊戲
消失了很~~久哈~
本來還想繼續下去
不過怕這裡荒廢
還是來講講話!

但這次是有重點的!!
(所以以前沒重點...我真是無聊鬼哈)
今年
因為子如的提醒(我感激你大功臣~~啾!!)
讓我熊熊記得了我們偉大的同學會!!!
雖然我反應過慢
導致我們家同學會今年被我硬是延期
但是我還是已經喬好啦~~哈哈
以下就是今年的時間地點
請大家看到的告訴大家
知道的就去抓人來
再給我晃點
哼哼
我就一個個追殺哈~~~

第三屆明道幫同學會
時間:98.7.18(六) 晚上7點整
(好像喜筵常開的時間哈~因為最近常吃有點敏感~~)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電話:04-2258-3308
店名:屋麻燒烤店

找不到的歡迎打電話"自己問"哈哈
不然大耳朵在那
可以打給他問優~

我之前已經先去吃過了
上篇文章就是拉~
真的很好吃優~
環境又乾淨不會臭
所以希望大家來
我都跟大耳朵選好位置了= =+ cc

那如果遠道而來的同學們
交通不便的話
請發揮同學的力量
盡量聯絡在地人幫忙吧~
看!又可以聯絡感情
多好~哼哼

再不然就找幾個一起搭小黃來八~

以上
不負責任熊熊報導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優~
這個月前我就要統計人數
準備先訂位啦~
請大家多多配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