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發了很多沉重的文章
不想讓大家跟著擔心
就來看看我們這次的同學會吧
不過
原諒我沒辦法在活潑的介紹著今晚的聚會
因為我只是專心的吸收著快樂
拍了很多照片
大耳朵也很照顧的點了很多好吃的菜
是不是大家都有吃飽我不確定
不過
我想大家都很開心

修過兩天生日
邀著大家
突然給他唱生日歌
然後突然結束
他果然很驚訝
很害羞
也很開心
恭喜你了修
大家都在身邊
沒有禮物有點可惜
因為我最近忙沒辦法準備蛋糕
(好吧這是我的藉口我真的忘了)
後來又被大耳朵拱唱一次
大剌剌的修
又害臊起來
真是有趣
祝你生日快樂喔!!修

就這樣一路7點多到10點多
好久沒這麼久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說話聊天吃飯
沒有大家坐同一桌很可惜
不過
好朋友這樣聚聚
真的讓人很開心
會感動著

雖然
我近期不太會再舉辦還有參加活動
(所以下個月的聚會我會盡量看情況的)
不過
謝謝你們
本來我ㄧ度不想參加了
因為剛好卡到妹妹會客時間
但是
很開心有來
至少讓我放鬆許多
希望
再聚的日子不會太久

就這樣
我又風塵普普的趕回台南
整個已經快昏睡了
還是想把這幾篇文補上

明天
我終於有機會在妹妹清醒時碰面
希望
我可以讓他安心
也讓她開心點度過這幾個難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