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早上很怪
一句話都不想說
比放空還糟
因為心情超差
假日晚上睡不著部是第一次
但今天就是想殺人的糟透了

就像禮拜天睡的那麼舒適是假象般
我一直處在暴怒邊緣

只不過不喜歡表現出來的習性
讓我只是面無表情
沒人發現我的焦躁
沒人懂我的沉默是因為急躁

就這樣悶了整個上午

在過完忙碌的出貨時間後
才突然好點

我討厭星期一
討厭上班
更討厭表達不出來
也不能怎麼樣的自己


這是種反抗嗎?!

那就盡情撒野吧!!
我需要一點懦弱
一點柔軟
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這麼的冷酷
至少
人性化一點
才不會像在旁邊看戲應和的觀眾

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