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差點登不入我的網誌
要死了
太久沒登入
距離上次又剛好新更改密碼
整個腦袋空空
完全想不到我到底設了啥鳥密碼

更慘的是
我連我一開始開帳號時設的名字登忘記了
要死了要死了

查不到
只能看著我的網誌
沒法度
一度已經幾乎要放棄了
用騙我設過的密碼跟帳號
要死都不對
吼吼吼~~~

差點起笑
後來終於給我想到一個名字
也終於對了
天阿~~
謝天謝地喔
改好密碼
我又重生了
感動

死無名
沒事強迫人改密碼
差點被害死
這次要是真的沒辦法
我看看就懶的設了
只是不甘心阿~~

還好還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