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不過氣
於是今天前往書局
躲在屬於我的世界
暫時喘息一會兒

不過真的很有效
聽著MP4
圍築自己的私人世界
一排一排的閒晃
想看看有沒有驚喜
想換回我曾經想過
可能因為懶惰
因為忙錄讓我遺忘的想望

有驚奇的發現
有好奇的吸收新知
有無俚頭的亂看
有逛街似的閒走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
從毫無目標的著急與悶窒
到找回我的興趣的沉浸在喜悅的念頭裡
很開心
很像瞬間找回那個總是無事一身輕
總是無憂無慮
忙著想要去哪兒玩
想著要怎麼悠閒的像貴婦
想著吃遍美食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
慌張很久的心終於有定下來

為了怕以後脫離社會太久
總是慌慌不安
總是急的無處宣洩
總是鬱悶的做不出表情
差點就忘了
我重來也不在乎別人看法的任性妄為
我想
我真的把自己逼的太緊
也太想逃離現有了

暫時
今天逛一逛書局
讓我找回一點點原來的我
讓我平靜了下來
不知道效力有多久
但至少讓我有點記得我還曾經很無憂的
希望
我能對自己的情緒壓抑做的更強
如此才能輕鬆點吧??...

逛書局
買書來多少吸收點知識
讓我總算安心了點
平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