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要的驕傲
付出的是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我的所有可能性

你的一切任意決定
支撐著的是我的怯懦
我的無用
我被拆穿的謊言

你的念頭
犧牲的是我的希望
我的決定

不公平
真的無法平衡

但我的無用也是原因
我的懦弱也是幫兇
我唯一僅存的責任
則是我的原罪

那麼
盡量的說吧
盡量的隨意變更你的決定
影響我的生命吧
我會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的
慢慢的
加上一片片的冰霜
當一切凝結了
凍的無法再溶化時
我也將停止

一切的鬧劇會被我拋的遠遠
視而不見的
沒人能動搖
沒人能撼動我的決定
震碎我的面具

時候到了的時候
我也將不會再是我
那個懦弱
那個無用
那個被牽絆住的我

新的
冷酷的
毫不在意的我將取代一切
將我因為你的任性
而所失去的一切
通通都奪回來
不留一樣
恢復原來真正的我

所以
你就盡量擺弄我的人生
盡量自以為的決定我的路
盡量毫不在乎的不停的像玩遊戲般重來過吧
當我累了
膩了
不想再任你擺佈時
一切就要結束了
恢復原來應有的步調
原來我所想計畫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