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全面啟動有點後遺症
平常時
我手機會從6:30斷斷續續響到7點
(極限起床時間,也就是賴床時間...)
結果我6點醒過來!!
(同時不停看時鐘)
還一直想說我遲到了!!!
(記憶已經呈現混亂~~要起笑)
又想說...這是"作-夢-!!"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覺得我還在作夢
然後安心的按掉每個鬧鈴

很爽的繼續睡
結果睡到7點15起床!!!!!!
睡過頭就是現實阿!!!!!!!!!!!!!!!!!!!!!!!!!!!!!!!!!


雖然我常睡過頭
不過我爸忍不住問我
[妳昨天很晚睡??]
只能緊繃回答
[我每天都很晚睡阿...]
這是我唯一最心虛的一次
因為我昨晚太興奮
更晚睡了~~
早上還一直以為我正在"全面啟動"
安心給他睡-過-頭!!
要死了...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有後遺症
也太強了吧!!!
心靈電影

其實
我夢被入侵了??
深深疑問著
(中毒太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