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進手術室
好多細節今天終於清楚

聽見以後會一輩子要插管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妹妹
如果
不要這麼不夠注意她的狀況
如果
我更早逼她去做核磁共振
是不是狀況會更好一點

在解說時
我聽到這些他接下來的療程
真的很想大哭
因為我只能在旁邊看著
什麼都幫不上忙
她還這麼年輕
我不懂
為什麼會出這種狀況
我以為
她只是身體差了點
我以為
一切都可以解決的
偏偏
留下插管這個情況
一輩子!!

可以的話
我希望是我來替他得到
偏偏這是體質的關係
會不會再復發也不一定
我跟他說
如果是我就好了
反正我很樂觀
又很幸運
一切一定會順利的

妹妹很貼心
真的
她說
如果是我得到
她也很難過
因為他也會這樣想
會希望是他得到

我真的很想大哭
真的真的
可是
如果我這樣
她會更不安
所以我拼了命的忍住
拼了命不讓自己眼匡紅
我知道這種感覺
我習慣這麼做
所以不困難真的

回到病房後
剃了光頭的妹妹一臉茫然
我真的說不出什麼話來
她只是躺著
手不停的去摸著被剃掉的頭
愣愣的看著視線不清的天花板
一邊正常的跟我們講話...

明天
就是手術了
明天之後
不管成不成功
她都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健康

對不起
我幫不上忙
對不起
我沒辦法替你承受這些
對不起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強壯
保護你未來一輩子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永遠受用!!


回家路上
我跟爸在車上
她跟我講
妹妹下午跟他說
以前
沒有錢的時候
身體根本沒機會生病
現在
生活好點了
反而沒有健康

如果可以
我寧願我沒有錢
也想看他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出去玩
享受她的年輕歲月
而不是早熟成這樣
真的
我願意換一切
只求她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