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送妹妹進了手術室
在進去前
麻醉師做了解說
告知待會大概插管部分
在其中
她問到妹妹的狀況
這樣的狀況大概多久
聽到妹妹的回答
兩年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情況持續這麼久的時間
我卻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一直當作是暈眩症跟身體差來當理由
我想
作為他的家人
我真的很失敗

妹妹說
她怕裡面會感冒
護士幫她加了被子
真的很冷嗎?
她說他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冷
還是因會害怕在發冷
看著手術室門關起
我真的很希望陪著她
即使那是我最怕的事

晚上
換我留守
明天要上台中
今天是我最能完整陪他的一天
手術時間7-8個小時
出來會進加護病房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看他縫合的傷口
但是
我還是想在旁邊呆著
努力讓他放鬆
不要讓她害怕

希望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