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很討厭.....

 

很多情緒要爆炸

我忍住了

很拼命的

我真的有努力了

有改變了

看著越變越現實的自己

我很憎恨

或許這樣說很可笑

但我確實越來越討厭我自己

為了達到以後能做到的

我讓自己越陷越深

不是變好

而是變的骯髒,現實,與殘忍

 

在日漸改變後

只是越來越痛苦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

強迫自己變成我最討厭的類型

只為了守護

或許我該做??也或許我必須做??

 

好噁心

真的很噁心

這樣難堪的一面

真的恨不得撕毀

 

如果

你真的是為我好

可以不要再讓我越陷越深嗎??

只要我開心的生活這樣才是正確的事吧

很多時候

我真的分不清楚

你的為我好

究竟是一種真心

還是藉口或理由

一種逼我改變自己遵從的理由

 

假如

我始終達不到你的要求

那  成為那樣不堪的我

又該如何

捨棄嗎??

那樣還有機會回到最初嗎??

 

作噁的情緒

一直累積

下個不停的雨

就這樣沒停過

累積再累積

要到甚麼時候才有停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