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要大搞消失
很多聚會什麼的
我可能不太會出現或舉辦
當然已經講定的我一定會去
至於原因
因為沒辦法一一告知
也太長了~哈
所以就在這小提一下嚕

最近
因為我家寶貝妹妹
腦部要動手術
雖然家裡的人都在幫忙照顧
不過可能沒辦法這樣輕輕鬆鬆的想出現就出現
也沒什麼心情在這種時候亂跑
等穩定一點
我還是會回來溜溜的哈~
畢竟我也不是這麼安靜的人~

那麼
沉寂的這陣子
希望大家也每天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的
我會找時間出現溜搭溜搭
回回拜訪的

感謝你們的到來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