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男友
我真的很想你
尤其是今天又沒很忙的狀態下,
真的恨不得跑去找你
就像你知道不能休假那種悶一樣
可是
現實的問題還是要考慮
因為正在為以後努力
就是這麼重視
所以才能說服自己忍耐
只是
還是會想念
還是會想任性
還是會想要是距離沒這麼遠多好
那麼下班再衝去見面
彼此回家也不會太晚

你說怕以後當兵
我會很辛苦
可是
我覺得是因為知道見面機會太大
才會克制不住想念
因為看見一點點希望
就忍不住期望
就像今天與上次你休假一樣

不過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我希望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約會
有足夠的時間
有足夠的旅費
有滿滿的想念
有珍惜的心情

很期待很期待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
可惡你幹嘛不給我去找你啦
見一下下也沒關係
我就是很想見你阿!!

討厭鬼!!!

8月快點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