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
彷彿下一瞬間
我就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常常覺得
彷彿不再理智一點
我就會發了瘋的放縱自己失控

常常覺得
彷彿不再漠視一切
我就會因為無法忍受而離開出走

常常覺得
彷彿不戴上面具
我就無法開心的對大家微笑

常常覺得
彷彿不刻意遺忘過去
我就無法壓抑現在的煩躁與無奈


這樣的心情該怎麼辦

無法處理

無法消化

無法漠視

更無法長久的遺忘

另一個我正被我強烈的壓制著

害怕自己出走

崩潰

甚至拋棄一切

所以只好狠下來忍耐

不讓自己脫軌

讓自己照著他們給的路走

即使始終不是我想要的

始終無法讓自己肯定

讓自己有所歸屬

還是要壓抑

直到不能在壓抑

我等著

等著掙脫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