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很需要這四個字
或許不太有關聯
因為我知道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但是
我確實非常需要這樣的力量

禮拜五開始的我
需要很多勇氣
很多力量
很多堅強
很多假裝
很多很多...

所以
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能在更加無堅不摧

要保護的東西太多
要守護的人太多
也太重要
所以
我必須再更堅強一典
更獨立一點
更樂觀一些
更若無其事

希望
真的希望
一切順利

我能不要沉寂太久
因為
我是這麼個愛熱鬧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