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還是綠茶??!!
最新廣告
啤兒綠茶!!
我超愛這兩支廣告的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而且演員超搭的
每次看阿嬤在那搖屁股
一邊說
[ 啤酒還是綠茶?! ]
就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保力達的廣告真的都超優的!!
老是讓人印象深刻
又超生活化的

不過還不錯喝啦
只是我討厭啤酒花的味道~~


剛剛閒著無事
乾脆來拍拍照片
補充一下我很久沒更新的相簿

這次放的照片都是我的小東西
有最近剛去買的
也有以前就買的
一直到今天
我才乾脆一起拍出來~~
對我而言很珍貴的小東西
就來佔一下版面
讓大家打發打發時間吧哈哈

ps
我好想蒐集齊全海賊王公仔
我剛買的"喬巴"這組
真的超~~可愛啦!!!
我愛死海賊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