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關係
說堅強很堅強
說脆弱也是如此

最近
我慢慢的放手
那是一群我很喜歡的朋友群
大多數人的回應
讓我慢慢放棄
因為我不想要再一頭熱
不想要有不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讓我很悶
我還是選擇放手
因為沒有互相的支持
這樣的友誼遲早會淡化

奇異的是
我之前實習的朋友們
反而跟我若有似無的保持著聯絡
雖然只是一陣子一陣子
但是感覺依舊熟悉
還是對方的好朋友
我喜歡這樣子
兩邊都互相付出也有心維持
而非我的一頭熱
我想
這樣的友誼方式
才是正確不讓人感到疲憊的吧

上班的環境
同事間
年齡跟我差距很大
話題總是政治跟社會
就算講流行
價值觀跟想法也天差地遠
總讓我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是聊不來
只是
那不是我想要聊的
我不希望連閒聊都要聊的這麼憤慨
而非輕鬆的說天談地
我想
年齡的差距真的是有代溝的

少了每個月去聚會的這件事
雖然讓我感到寂寞
但是也少了壓力
不用每個月聯絡緊張聚會事情
也多了自己的放假時間
或許我早該想通
散了就是散了
有的時候
你跟某些人
就是只有幾年時間
過了之後
那種時光再也回不來
也轉化不成別種更久遠的感情
只是
我需要在多點調適
因為我喜歡很多人在身邊的感覺
我喜歡聽他們說話的聲音
歡樂的氣氛
那會讓我覺得可以放鬆休息一下
只不過
或許
要建立在大家都希望的情況下
才不會像我這樣不愉快

我喜歡勉強人的任性
從這段日子裡
得慢慢改變
還好
我還有另外好幾個跟我一樣的朋友
她們願意花時間在彼此身上
讓我還能這麼開心的期待不一樣的相聚

朋友聚會
真的是讓人很愉快的字眼
裡面只有放鬆與快樂時光
希望
還有好多人可以感受到這點
獨一無二的友情
只有互相付出的朋友
才可以感受到的呢!!

ps如果這篇讓你感到不舒服
我很抱歉
不過
我還是想表達出來
對於支持我的朋友我很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也很辛苦
對於不冷不熱的朋友
我很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
大家都很重要
可是卻讓我自己搞成這樣
我不知道要怪你們的淡漠
還是怪我自己要求太多太任性
所以我選擇到這就好
我還希望繼續這麼喜歡你們
所以讓彼此停在這裡
希望對你們的喜歡不要被磨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