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談這個話題有點怪
不過因為最近有討論到
就來寫一寫吧!!

話說
到了我這個年紀
身邊的人不催"昏"
實在是很難得
尤其莫名奇妙的
喜帖一張接一張的爆出來
實在更加加深他們的刺激

我們家老爸
從我回家沒多久
其實就開始在那一頭熱
當然我是有鋼鐵般意志的人
不是隨便呼攏就會聽話的叛逆女兒
尤其說真的
同行間
最後真的有結婚就算了
沒結婚那不是超尷尬
而且很難辦~
因此完全沒考慮過

加上
我是友情勝過愛情
又管不住的脫韁野馬
實在沒辦法想像被綁住的感覺
所以也就不考慮

只是最近
老話題又滾回來
恩~
可能年紀有了(泣)
有在想這個問題

不過
光是想像
我要跟某某人綁在一起
像情侶一樣
實在很難接受


但是我也挺好奇的~
我真的有辦法忍受旁邊跟一個跟屁蟲
天天碰面不嫌膩
還可以為對方改變(或者是互補)

恩~~
想想越想越不可能
就是這麼一個突發小事件
又讓我想起這件事~

我看
我還是像angle說的
當個植物人吧
這樣似乎比較有可能~~

閒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