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網
ㄧ定得先登入信箱
因為實在太期待
期待我那ㄧ封封寄出去的信件
能讓我失去了10年的友情再度出現

終於
ㄧ天天的等待
與我鼓起勇氣寄出去的信是有用的
收到了幾個人的回應
也不乏有跟我有相同意念的人
感覺很開心
不只是只有我是ㄧ頭熱
雖然怕對陌生的同學們煩
不過還是禁不住想一直回信般的對話
信裡的感覺
很奇特
大家都改變了
感覺真的都變成熟
磨鍊了不少

曾經不穩重
曾經調皮搗蛋愛作怪
再連絡
字語裡的感覺卻都改變的都認不出來
就像變了一個人般
有點熟悉
卻又是更多的陌生

不過很期待
希望聚會的那天快點到
希望要聯絡的人快點聯絡我
雖然很擔心會因為太陌生讓聚會很尷尬
不過
如果都不這麼做的話
就永遠都會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了
我想要再ㄧ次有交集
在ㄧ次好好連絡完在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