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幾天了
雖然有在學東西
不過挺不用心的
老大快被我氣死
說我ㄧ值屌兒啷襠的
(我先自嘲,它卻馬上認同還念我= =|||)
其實也不想以這種態度來做事
但總覺得自己放錯位置
待在不屬於自己的地盤

老大說做這個工作不是管有沒有興趣
因為大家都沒興趣
而是你做不做的下去
做不下去才可以放棄
道理我都有聽進去
但是卻不能接受

或許我還年輕
還太嫩咖
反抗心也太重
心性又不定
所以我無法心服口服的完全接受
只是想順著自己的信念去做
跟從自己的想望去走
有著不顧一切的勇氣
而無法接受現實的那ㄧ面

說真的
或許這樣想很不適當
但是我真的認為
很多事想做時就必須去做
而不要被世界給你的觀念而裹足不前
因為也有跟世界走不同方向
卻活出ㄧ片天的人
或許機率不高
但是不做不就什麼都不是了嗎??

不過想是這樣想
我卻還是老是臣服於世界
我想我還是太懦弱吧
即時我的腦袋轉了好幾百圈
身體依舊停留在原地
還是什麼都辦不到

ㄧ直以為
只要我趕快長大
就可以餵我自己下任何決定
或許無法順從世界或讓世界順從
但至少我可以擁有我的一片天
沒有人可以干涉
只有我是自己的王
現在卻深深無力
身不由己的感覺老是浮現
被世界牽著走
無法擺脫

現在的我順從了我的工作
但卻因為與我的世界不合而無法融入
或許不再那麼想逃開
卻也無法接納
只能站在圈外看著待著
直到時間到了
消耗夠了
我才能離開

不是沒想努力做給大家看
但是始終無力
就像看戲般
終究不是我的世界
又要我怎麼扮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