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時間我非常需要馬上滾去睡了
不過趁現在想發文
我快點來發一發吧~~

這個禮拜六我跟沁去了一間超超超可愛的店吃晚餐
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我本來想隨便找的
甚至已經穿拖鞋出門了...
結果下班回家時
因為大塞車
讓我非常有空看看四周
忽然
就看到一大片的娃娃~~~
挖我真的要瘋了
好多超大隻的娃娃
差點想衝下去

於是耐不住興奮
馬上改變晚餐地點
把沁拉出來
往麥多古堡衝拉~~~哈


雖然人很多
坐到的位置沒有熊陪我~(泣)
但還是很愉快
被娃娃包圍的店ㄚ~
超幸福!!
而且餐點不錯跟價位可以比
甜點烤布蕾也很好吃
cc超開心
服務員又很熱心
是個印象超好的一夜

有空
我一定要再去
大家準備被我拖去重遊童年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