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ㄧ個禮拜只休禮拜天
加上我親愛的死黨們跟我都機乎住不同地區
讓我好無聊~

不是說大學以前的同學不好
而是我已經太習慣我的大學同學們
她們有專門陪我玩的
專門陪我到處吃的
還有專門跟我哈啦的
就是這麼麻吉

而高中或許還是很好
但是個了4年要說有像當初那般好
其實有點睜眼說瞎話
不是不喜歡她們了
但因為生活圈太久沒有了交集
所以也很難能那麼容易聚在一起

真可怕
畢業後大家也都會沒交集
再加上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沒有年齡接近的
天ㄚ!!!!!!
那我不就慘了
要變成孤癖的小孩
每天搞自閉
阿~~~真不想阿...

今天放假
啥也沒做
不知道找誰好
也不知道誰有閒工夫陪我玩
騎著車經過家
心理偏偏一直想著還有哪能去
想一想似乎沒有地方待
明明跟大家都很好
我怎麼就是老是覺得沒有容身之處~~

曾經我在大學裡找到了好幾個
依回來這
只剩下我和我的摩特車
只有其車亂晃才會讓我覺得安心
每次隨便騎都可以耗掉半桶以上的油
即使油費不停的漲
卻也嚇阻不了我的習慣
我看我得找個地方呆阿~
不然如果連騎車也鎮壓不了我
那我是要怎麼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