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叫好網誌呢??
人多的??
人少的??

在等10點半上課中
突然想到!!


剛剛騎車還在想
好多人(我們部分大學同學..)
都說我就一副會跑去cosplay的樣子

其實
我還真的挺心動的~~
不過還是想想吧!!

話說
怎麼不快點上課~~
今天的主題---成為國際文化通!讓老外瞪大眼的通俗文化!
(Culturally Savvy - Awesome or Awarkward)

我還挺有興趣的說
禮拜五的這個時刻真讓我又愛又恨
懶的上課
又很想知道在幹嗎

我想
我真的等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